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1-己烯成套技术出口阿塞拜疆

日期:2016-12-31    来源:能源圈

国际燃气网

2016
12/31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中国石化 天然气化工

12月20日,中国石化科技公司派人赴巴库,参加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SOCAR) 举办的天然气化工项目专利商技术许可合同签约仪式。SOCAR公司天然气化工项目由乙烯裂解、聚乙烯、1-丁烯和1-己烯装置组成,上述装置中标专利商分别为意大利Technip、美国Univation、法国Axens和中国石化。乙烯三聚制1-己烯技术系北化院研发。参加签约仪式的除上述4家专利商外,还有项目PMC承包商荷兰FLUOR公司和英国Jacobs公司、EPC承包商寰球工程公司。

作为一个多方合作的国际化项目,中国石化1-己烯技术在SOCAR公司天然气化工项目中的成功应用,扩大了中国石化炼化技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业绩版图,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同时,通过与欧美PMC承包商和专利商合作并成功应用海外客户,提高了中国石化炼化技术的国际影响力,为中国石化炼化技术进一步走向海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