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拆船厂一艘LPG船突发大火

日期:2017-01-12    来源:搜航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2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船 油罐船 火灾

    1月9日在巴基斯坦的加达尼(Gadani)拆船厂,一艘拆解中的液化石油气船(船型 船厂 买卖)(LPG)突然着火,事故造成至少五名工人死亡,一人受伤,三到八人失踪。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火灾发生时,有超过55名工人在船上工作。而这艘着火的LPG船(船型 船厂 买卖)属于拆船协会前主席Rizwan Diwan Farooq,他在火灾发生时从现场逃走,现已被警方拘留。
 
    警方同时表示,这艘船在去年12月,也发生过火灾。
 
    巴基斯坦环境部门的官员表示,起火原因是因为船上留有泡沫。而在船舶拆解前,所有的可燃物都应从船上移除。但在此次事件中,这明显被忽视掉了。
 
    在加达尼拆船厂,有数以千计的工人在危险的环境中工作,但只能得到微薄的薪水。
 
    在去年11月,一艘拆解中的废弃油罐船就发生过严重的爆炸事件,事故造成了26人死亡,58人受伤。
 
    非政府拆船组织的主席Patrizia Heidegger说到:“在两个多月前,才刚发生了26人死亡,58人受伤的爆炸事故。现在又发生了至少造成5人死亡的事故”
 
    “自从去年11月,一些政客向总理提出抗议后,政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避免更多事故的发生。政府需要多久才能为这个危险的行业制定更严格的规章制度,并最终把拆船作业从沙滩移到现代化的拆船平台”Patrizia Heidegger补充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