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煤气管不合格引发燃爆 卖家赔偿4.8万元

日期:2017-01-19    来源:温州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9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气管 煤气输气管 煤气泄漏

    近日,陈先生向永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称其购买的煤气输气管在使用过程中破裂,煤气泄漏引发燃爆,导致其手部上肢、面部、颈部多处大面积烧伤并住院治疗,要求经营者赔偿遭拒,只好求助于12315。

    据陈先生说,两个月前换上新买的煤气输气管,燃气灶经常出现点火不着或小火苗现象,谁知竟发生燃爆。了解大致情况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查看现场,拍照取证,并将煤气输气管及燃气灶进行送检。对于爆燃事故,经营者李先生持不同态度,他认为事件发生时因为陈某存在错误安装输气管及明火点燃行为,才导致煤气泄漏爆燃,并拒绝陈某提出的6万元赔偿。
 
    最后,执法人员再次组织双方进行面对面调解,并告知双方该煤气输气管为不合格产品。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李某赔偿陈某财产损失、医疗费、误工费共计4.8万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