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Gasconsult、Osomo在小型液化天然气方面进行合作

日期:2017-01-22    来源:煤气与热力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2
12: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技术 沼气液化项目

   英国的液化天然气技术与项目开发公司Gasconsult公司与Osomo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致力于开发小型沼气液化项目,并希望实现每年70000吨的生产能力。
 
    Gasconsult公司在其声明中称,在2016年9月,由于其在液化技术上获得了专利,从而消除了液化原料气预处理工序中需要安装二氧化碳脱除装置的要求。
 
    Gasconsult和Osomo公司认为,结合双方的技术,形成了与传统的小规模液化方案不同的配置方案。
 
    Osomo在荷兰确定了几个沼气液化项目,是这两家公司计划共同追求目标的开始,将成为第一个商业示范。
 
    综合Osomo和 Gasconsult的技术,这两家公司计划通过快速液化实现消除胺和二氧化碳,并最终建立高达10000吨且每年盈利的生物LNG生产能力,与进口散装液化天然气混合使用,以满足欧洲议会和理事会建立可再生能源指令的目标。
 
    Osomo和Gasconsult正在寻找合作伙伴来支持这些项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