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土库曼斯坦召开第八届国际天然气大会

日期:2017-05-31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7
05/31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大会 土库曼斯坦 天然气市场

    据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5月24日报道,5月23-24日第八届国际天然气大会(TGC-2017)在阿瓦扎国家旅游区举行。来自俄罗斯,美国,中国,比利时,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丹麦,印度,土耳其,伊朗等36个国家的超过3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与会人员包括大型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各部委、国际组织、金融机构、科研院所代表以及媒体。
 
    第八届国际天然气大会全体会议讨论了全球天然气市场的基本趋势和土库曼斯坦在全球能源市场中的重要作用。土库曼斯坦能源部门代表向潜在合作伙伴介绍了土能源战略的核心内容和天然气工业发展计划。
 
    与会嘉宾还讨论了安全可靠的能源开采和运输方式。此外,大会通报了“推动能源运输多边框架协议进程”能源宪章论坛的筹备情况,该论坛将于五月下旬在阿什哈巴德举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