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南京市召开燃气报警系统暨安全生产权力责任清单试点会

日期:2017-06-15    来源:新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15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报警 燃气报警系统 燃气安全

    6月14日上午,南京市燃气报警系统暨安全生产权力责任清单试点现场会在栖霞区尧化街道召开,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叶荣生、南京市安监局局长刘伟、栖霞区副区长秦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此外,南京市安监局、市建委、市教育局、市公安消防局、市质监局、市环保局、市商务局(市餐饮协会)、市旅游委、市民政局、市卫计委以及各区政府、开发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南京市安监局局长刘伟主持。
 
    刘伟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推广栖霞区在燃气监管信息化手段应用,安全生产权力责任清单试点等方面好的做法,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摩栖霞区尧化街道燃气预警预测平台,听取了燃气报警系统开发单位南京缔尔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金明辉博士对于燃气报警系统相关情况的介绍。同时还邀请了迈皋桥街道快餐店主和仙林街道社区网格员介绍了对燃气报警系统预警的处置情况。
 
    会议现场,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叶荣生要求各区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监管的能力水平,认真落实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监管责任,加快建立区级部门安全生产权力责任清单,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全市的生产安全。
 
    此外,栖霞区安监局局长许斌还介绍了栖霞区开展燃气报警系统推广及安全生产权力责任清单的试点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权力责任清单运行机制,扩大燃气报警系统覆盖范围,深化安全生产科技手段应用,不断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完善安全监管体系,为栖霞区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