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斯塔纳世博会“浙江日”举办清洁能源示范省主题活动

日期:2017-06-29    来源:浙江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9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阿斯塔纳世博会 未来能源

    日前,阿斯塔纳世博会“浙江日”开幕,这是浙江省首次以省政府名义参加世博会。阿斯塔纳世博会主题是“未来能源”,共有115个国家和22个国际组织参展。我省以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为主题,通过宣传影片、画册、互动体验等多种载体宣传我省清洁能源发展情况,省能源集团、运达风电、林东新能源、正泰新能源等一批有典型代表性的能源企业参加了“浙江日”活动。梁黎明副省长讲话并宣布清洁能源示范省“浙江日”主题活动开幕。省贸促会、浙能集团公司、浙江运达风电等分别与哈萨克斯坦的相关企业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浙江发改委委徐幸副主任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日前,阿斯塔纳世博会“浙江日”开幕,这是我省首次以省政府名义参加世博会。阿斯塔纳世博会主题是“未来能源”,共有115个国家和22个国际组织参展。我省以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为主题,通过宣传影片、画册、互动体验等多种载体宣传浙江省清洁能源发展情况,省能源集团、运达风电、林东新能源、正泰新能源等一批有典型代表性的能源企业参加了“浙江日”活动。梁黎明副省长讲话并宣布清洁能源示范省“浙江日”主题活动开幕。省贸促会、浙能集团公司、浙江运达风电等分别与哈萨克斯坦的相关企业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我委徐幸副主任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