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中国天然气股价升7%但成交金额不多

日期:2017-07-05    来源:财华社

国际燃气网

2017
07/05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天然气 股份价格

    中国天然气公布,建议股份10合1。生效后,每手买卖单位由20000股更改为2000股。股份合并预期8月11日生效。10股合并1股消息刺激股价上升,股价现报0.15元,升逾7.1%,升0.01元。成交5680万股,涉资807万元。
 
  董事会留意到,当股份价格低于每股1.00港元时,不利于使公司建立一个机构投资者群,乃因众多机构投资者之投资授权、内部政策或买卖证券之指引不容许彼等投资市价低于每股1.00港元的公司。股份合并将增加股份之面值,预期股份合并将使得合并股份于主板之买卖价格相应向上调整。董事会认为,股份合并生效后,就机构投资者而言,合并股份将成为一个可接纳的投资选择,从而将会拓阔公司股东基础及支持公司的持续及长期发展及业务扩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