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到川中油气矿审查验收“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日期:2017-08-17    来源:遂宁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7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 川中油气矿 龙王庙组气藏

    8月14日,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一行4人,到川中油气矿开展“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审查验收。西南油气田公司企业文化处(党委宣传部)副处长(副部长)陈宏,川中油气矿党委书记、副矿长何小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蒋彬,磨溪开发项目部党委书记、副经理蒋树林陪同。  
 
  在磨溪8井、龙王庙组气藏生产调控中心两个企业文化现场参观点,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龙王庙纪录”攻坚历程文化展示以及军站文化、螺栓品格等具有一线自身特色的攻坚文化子文化汇报,详细了解了生产装置工艺技术流程、语音调度系统、视频安防系统、生产信息化系统等安全生产管控平台,仔细询问了龙王庙组气藏数字化气田建设情况,现场观看了模拟事故推演。  
 
  在验收会上,川中油气矿就“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和攻坚文化发展历程、内涵及特色、建设途径、成效及启示等进行汇报,对《魂系川中》形象宣传片、《攻坚大川中》企业歌曲、《攻坚文化理念手册》、《辉煌川中》形象画册、《攻坚大川中》劳模画册等企业文化刊物、视频进行了展示。检查组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就现场参观点打造以及现场会各方面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公司企业文化处针对目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梁勤充分肯定了川中油气矿在创建企业特色文化方面所做的工作。梁勤强调,塑造文化品牌是企业核心价值所在,文化自信是“四个自信”的根基,文化崛起是国家发展的更高目标。企业文化创建工作就是要树一种文化、扬一个精神、创一个品牌、写一篇历史。川中油气矿攻坚文化是对党中央“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的贯彻执行,是对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发扬和传承,特点鲜明,值得弘扬、学习、宣传。  
 
  梁勤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梁勤要求,要把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红色精神与企业精神相融合,把企业文化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相融合、与区域文化建设相融合、与科技创新工作相融合,把企业文化建设体现在安全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通过更多的形式更好的展现。  
 
  针对创建工作,陈宏强调,要认真按照企业联合会专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创建各项工作,查漏补缺,认真整改,高质量、高水平的举办好现场会,达到体现特色,展示形象的目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