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湖北特检院严把武咸天然气支线事故管段重大维修质量

日期:2017-08-21    来源:质检总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8/21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支线 供气 天然气支线泄露

    8月2—5日,湖北特检院直属分院管道部检验人员在咸宁市武咸天然气支线泄露事故抢修现场,配合该市事故现场指挥部对该管道事故段的重大维修施工开展监督检验工作。 
 
    武咸输气支线是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向咸宁市工业和民用主要输气管道,管线长度59.3km,承担着该市能源输送的重要任务。管道在2017年8月1日发生燃气泄露,严重影响到了咸宁市的市民以及大型企业的正常用气,危及到了全市的正常安全生产秩序。受事故单位的申请,直属分院管道部检验人员于8月2日紧急出动,冒着酷暑、暴雨等极端复杂天气,连夜赶到事故现场,依法依规对该管道重大修理施工进行监督检验。4天的抢修过程中,检验人员在40多度的高温下依然坚守现场,积极配合咸宁市安监局、咸宁市质监局的现场指挥工作,依法依规就施工方案提出修改意见,督促现场负责人就施工方案以及相关安全保障资料进行完善,为现场管道重大维修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持。目前,武咸天然气支线泄露事故现场已完成临时抢修工作,正在恢复供气。 
 
    抢修协调会现场,咸宁市市长、咸宁市安监局局长、等领导对湖北特检院直属分院管道部检验人员坚守岗位、依法依规检验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