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包头市129个老旧小区“抛弃”煤气迎来天然气

日期:2017-09-19    来源:包头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9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使用 天然气置换 中浩燃气

    “过去做饭锅底很黑,还担心煤气中毒的发生……这一切都将成为了过去。”近日,从城建委获悉,由内蒙古中浩燃气有限公司针对包钢所供人工煤气的129个老旧小区14万户居民用户进行的天然气置换项目,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到2019年底前,随着工程的完工,包头清洁能源使用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据悉,该工程总投资5.7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2.8亿元,人工煤气配套置换的中压管网已改造约47公里。
 
    青20街坊调压站建设事宜经研究同意建设后随时入场施工。青20街坊调压站涉及置换区域小区户数共21168户,入户安检、刷胶工作已完成约70%。
 
    钢甲24街坊计划置换的居民共320户,已入户290余户,还剩30余户未入户,现正发动街坊邻居联系用户,待30余户入户完成且具备置换条件后,确定置换时间后即可置换,计划9月底前完成置换。
 
    针对置换工作,包头要求中浩燃气公司把握大局意识,全方面、多措施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强化应急”作为根本点,按照置换方案及相关规范标准要求,稳步开展、扎实推进置换工作各环节,保障用户安全平稳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