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长假后 龙口港华燃气安检员又要入户“体检”啦

日期:2017-09-30    来源:大小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7
09/30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检 燃气事故

    盼望已久的中秋、国庆超长假期终于来了,心都跟着飞扬起来!外出游玩、探亲之前,有件事情提前告知一下———长假结束后,从10月9日起,龙口港华的安检员又要开始新一轮的入户安检了。如果这次安检计划中有您家,请提前做好打算,注意家中留人。

    最近,天气转凉,许多家庭将门窗关闭,燃气事故也进入多发期,除了居民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燃气安检也显得尤为重要。届时,龙口港华的安检员会为您家的燃气设施做一个系统的“体检”,免费发放相关的宣传资料,并讲解秋冬季节用气的注意事项,一定要认真听、用心记哦!
 
    10月份入户安检时间及小区如下(各小区具体安检时间敬请留意小区宣传栏及单元门通知):
 
    10月9日-10日,东城区(紫荆香辉苑);10月11日-15日,东城区(龙门花园);10月16日-19日,东城区(中允新村);10月20日,西城区(河畔花园),10月21日,东城区(政法小区、法院家属楼、老政府小区、老干部别墅、水利小区);10月22日-24日,东城区(新新家园);10月25日-27日,西城区(北皂后村);10月28日-31日,西城区(隆基花城、家具厂小区、嘉元怡景、嘉和小区、转播台小区、紫竹苑小区、河北路小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