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一〇三团蔡家湖镇领导亲临社区督查指导预防煤气中毒工作

日期:2017-10-11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1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气中毒 燃煤取暖 安全隐患

    10月5日下午,一〇三团蔡家湖镇党委副书记、团长、镇长蒋慧,党委常委、副团长、副镇长张术华一行来到团结街社区督查指导社区居民预防煤气中毒工作。 
 
    此次在团镇领导带领下,社发局、安办、综治办、派出所、执法大队、社区联手实地查看建设小区居民及务工人员取暖炉具情况,对不符合居住的房屋禁止让居民居。 
 
    在入户过程中,该团镇领导蒋慧一行一家一户的实地查看,对辖区内特别是平房燃煤取暖的住房、出租房的取暖设施和通风情况等预防控制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加强对农民工集中居住区取暖安全等方面的监督和检查,多渠道改善农民工居住条件,保证农民工居住场所符合基本的安全要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入户结束后,蒋慧团长同志强调,社区进一步加强广泛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报纸、互联网等媒体向群众广泛宣传预防家庭煤气中毒安全燃煤常识,提醒广大居民在气候变化频繁的季节注意保持室内通风,防止煤气(一氧化碳)积聚造成中毒,要通过广泛的宣传和教育,增强广大群众防范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