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定边天然气冬季供暖准备就绪 下月初送暖

日期:2017-10-30    来源:榆林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30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供暖 供暖

     “一场秋雨一场寒”,天气逐渐转冷,今年的取暖季即将到来。截止目前,定边县天然气正式通气居民用户已经达到48000户,能否正常如期取暖,连日来成为市民关注的重点。从定边县众源天然气公司处获悉,目前天然气供暖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将于11月1日送暖至居民家中。
 
    今年的供暖期自11月1日起至次年3月中旬。定边县众源天然气公司在去年居民用气量6700万方的基础上,新增储2000万方天然气,为今年冬季居民供暖做好充分准备,并制订了居民冬季供热运行方案、供热意外事故应急预案以及天然气紧缺预案,确保供热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了解,居民天然气取暖费为每立方1.83元,其中政府每立方补贴2毛,天然气公司每立方补贴3分,居民实际缴费为每立方1.6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