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完成驻张某部煤改气通气工作

日期:2017-11-3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30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供气 燃煤锅炉改造

    11月17日,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对驻张某部进行联合验收通气。
 
  驻张某部根据 《张家口市2015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决定对燃煤锅炉进行改造。了解这一情况后,中油金鸿公司工作人员迅速与部队领导取得联系,经多次协商沟通,该部队同意由公司负责部队锅炉房的燃煤锅炉改造工程, 并于2017年6月正式签订了安装、供气合同。
 
  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把此次驻张某部燃煤锅炉改造工作作为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重点工程来抓。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设备选型、 工程安装等具体工作,由市场处、设计处、工程项目处等部门组成专项工作组负责具体工作。经过工作组2个多月的安装、调试,最终于11月17日成功完成通气点火作业。
 
  “部队分8个区域, 共有27个用气点,其中包括8个锅炉房共计安装9台锅炉, 合计吨位为14吨,19个食堂共计安装32台燃气灶。 正式投入运行后,预计日用气量约1万立方米, 节约燃煤大约4200吨, 减排二氧化碳1000万公斤, 减排二氧化硫3400公斤。”该公司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 此次驻张某部 “煤改气” 工作圆满完成, 体现了军民携手、 共圆 “蓝天梦想” 的决心与勇气。今后公司将继续坚决推进煤改气工作,切实打好蓝天保卫战,为我市保护大气环境和提升空气质量做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