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箭牌能源与昆士兰州柯蒂斯LNG项目签供气协议

日期:2017-12-14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12/14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液化天然气项目 气田

    壳牌和中石油在澳大利亚的50:50合资公司箭牌能源终于达成一份协议,这将使其在昆士兰州的巨量陆上天然气储量实现商业化。
 
    箭牌能源日前签署一份27年的协议,将向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柯蒂斯液化天然气项目(QCLNG)供应天然气,该项目由壳牌担任作业者,后者在2016年初收购了原项目作业者英国天然气集团(BG)及其子公司QGC。
 
    该协议将使箭牌能源在苏拉特 (Surat )盆地的大部分天然气储量实现商业化,箭牌能源称,这里的煤层气田共有大约5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箭牌能源还在博文盆地拥有大量未开发煤层气。
 
    有关苏拉特盆地未来气田开发规模的细节有限。箭牌能源称,昆士兰州柯蒂斯液化天然气项目将把这些天然气作为LNG项目原料气和用于国内天然气供应。
 
    最初供气项目将是Tipton气田正在进行的扩产项目,2021年以后将需要新开发区域。
 
    目前已经有两个开发项目朝着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招标迈进。第一个是Tipton扩产项目,另一个是苏拉特盆地集气基础设施项目(Surat Basin Gathering Infrastructure project),它由壳牌担任作业者,之前由英国天然气集团拥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