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绍兴天然气充值开启全天候自助模式

日期:2018-01-08    来源:上虞日报  作者:景彬

国际燃气网

2018
01/08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助购气 管道燃气 燃气充值

    这两天,在滨海购物中心侧门口,不少市民围在新安装的自助购气终端边,兴奋地看着别人扫二维码充燃气费。

    从1月4日开始,由绍兴江滨天然气公司引进的24小时燃气自助购气终端机正式投入使用。这套系统,也是当地设立的第一个燃气自助充值点,将大大方便市民就近给家里的燃气充值
 
    当前,随着开通管道燃气的小区越来越多,很多在外上班的居民表示充值有一定不便,因为平时他们回到家时天然气公司已下班,而双休日去办理又会遇上交通不便等情况。为此,为了让用户更加便利, 绍兴市江滨天然气有限公司特意引进了这个自助购气终端机。
 
    据了解,天然气充值的步骤很简单,只要有天然气IC卡的用户,便可在任何时间充值。居民充值时,只需要在自助充值机上插上IC卡,按确认键后,输入需要购买的燃气立方数,机器就会提示需要充值多少钱,然后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进行付款便可。一分钟之内,可完成燃气充值,且是即时到账,不需要再担心饭烧到一半没气了。
 
    据绍兴市江滨天然气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滨海新城中心区域安装自助购气终端机是一项公益性便民措施,能全天候24小时在自助充值机内充值燃气,可有效扩大居民的缴费渠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