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欧盟国家合作开发沼气电力混合动力船

日期:2018-03-02    来源:中国船舶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3/02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沼气 液化天然气 液化沼气

    来自TheMotorship的消息称,瑞典、立陶宛、德国的企业正合作开发一型以液化沼气和电力为动力的驳船。该船建成后,将在瑞典内河航道运输液货。
 
    立陶宛西部船厂下属的Western Baltic Engineering公司、瑞典Avatar Logistics公司,德国汉堡港营销协会以及立陶宛克莱佩达市科技园区(KSTP)参与该项目。
 
    据悉,该船总长为86米,可装载2114立方米的液货,建成后将往返于斯德哥尔摩以及瑞典的第二大城市——哥德堡。
 
    “欧盟高度关注内河船队的结构更新,并制定了相关措施。当前的环境非常有利于船舶建造以及液化天然气(lNG)、沼气分销链的发展。”KSTP发展部负责人 Andrius Sutnikas表示。
 
    据悉,瑞典正计划在2050年之前停止使用柴油,因此该国对具有开创性的、环境友好型的船舶动力解决方案大开方便之门。液化沼气由生物甲烷( biomethane)制成,甲烷主要来自于牲畜粪便、农业残渣、城市垃圾、污水处理厂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