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创建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和节能工作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日期:2018-04-17    来源:浙江省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7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能源发展 能源

    近日,省发改委、省能源局在杭州举办了全省创建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和节能工作培训班。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省能源“双控”工作考核评价结果及奖励情况;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蔡刚作工作报告;宁波市等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省发改委主任孟刚作讲话;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专家作国家能源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和节能战略研究主题演讲;省能源局有关领导围绕创建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节能形势等讲课,并对各市、县(市、区)推进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全省各市、县(市、区)发改部门、经信部门分管领导,相关能源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浙江省发改委孟刚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能源系统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两个导向、四个体系”对全省能源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新时代能源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好;二是创新工作方法,围绕指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评价体系等四个体系统筹推进新时代能源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