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陈建华会见西门子发电与天然气服务事业部客人

日期:2018-05-02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国际燃气网

2018
05/02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燃气机发电 电力

    4月27日,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华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西门子公司发电与天然气服务事业部全球首席执行总裁维诺德·菲利普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陈建华欢迎维诺德·菲利普一行的来访,对双方合作取得的实质性进展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燃机发电企业现状和面临的新形势。他指出,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深化、电力交易市场的推进,若不能有效降低燃机发电成本,既不利于发电企业正常经营,也不利于燃机行业可持续发展。2014年以来,中国华电坚持燃机自主检修和备件联合储备战略,努力开放服务市场,有效降低了备件库存和检修维护成本,提升了燃机发电竞争力。下一步,希望西门子继续加大对中国华电自主检修和备件联合储备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维诺德·菲利普感谢中国华电对西门子的支持和帮助,对中国华电在燃机发电、检修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中国华电是西门子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回顾过去,我们硕果累累。西门子将继续支持中国华电发展自主检修和备件联合储备,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探讨新的合作模式,促进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兼安全总监刘传柱,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