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东省督导组对济宁市长输油气管道保护开展检查

日期:2018-06-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05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油气管道保护 油气长输管道

    6月3日至6月4日,省经信委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带领省经信委油气管道保护督导检查组一行6人到兖州区、曲阜市督导检查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市经信委主任周光全及兖州区、曲阜市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中石油港枣线兖州站和中石化鲁皖输油管道曲阜段阀室现场,查看了管道巡线监控、管道保护应急器材、管道渗漏报警、管道应急预案修订和应急演练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济宁市长输油气管道保护调研座谈会。
 
    督导组长张忠军充分肯定了市经信委为切实做好重大活动期间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所做的努力,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保护监管责任,深入细致地全面排查各类隐患风险和问题,对完成销号的所有隐患进行复核,检查有无重新占压、整改不彻底等情况,确保油气管道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