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密山口岸进口俄罗斯液化石油气恢复常态化

日期:2018-06-0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06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进口液化石油气 液化石油气使用

    5月30日,密山海关顺利完成首家获批交通运输部国际道路运输特别行车许可证企业进口的液化石油气通关查验工作,该批液化石油气重16.98吨,货值0.82万美元。此次是继2017年暂停进口后首次再进口,标志着密山口岸进口俄罗斯液化石油气恢复常态化。
 
    进口企业为密山市天汇滨海能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7月首次自俄罗斯进口液化石油气,也是密山口岸首家进口危险化学品企业。从该公司获悉,2017年因交通运输许可证原因暂停液化石油气进口,现其已获批国家交通运输部首个国际道路运输特别行车许可证。此次恢复进口也标志着密山辖区成为陆路进口液化石油气的试点,对今后其他陆路口岸进口液化石油气有着重要指导借鉴意义。
 
    液化石油气属于危险化学品,为保障国门安全,密山海关严格加强检验监管,按照危险化学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现场查验。前期多次参加政府组织的协调会,进行全流程跟踪服务指导。俄罗斯液化石油气因其价格和纯度高燃烧充分等优势深受消费者青睐,此次恢复进口对降低辖区液化石油气使用成本及周边能源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