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关于杭州市燃气专项规划的单一来源公示

日期:2018-06-06    来源:杭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06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专项规划 天然气 来源采购方式

    一、采购人名称:杭州市城市规划编制中心

    二、单一来源编号:HZZFCG-DYLY-2018-00360
 
    三、采购项目名称:杭州市燃气专项规划
 
    四、采购组织类型:分散委托代理机构采购
 
    五、招标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该项目属于城市重大基础设施的专项规划,具有较强的专业性,不宜公开,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又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承担本项目。
 
    八、拟定供应商:
 
    1 、拟定供应商名称: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2、拟定供应商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428号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随着新一轮总体规划工作的开展,为实现杭州市能源资源的合理开发和优化配置,保持经济、能源与环境的协调发展,需要及时开展新一轮燃气专项规划编制。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是植根于杭州的甲级规划设计单位,长期承担杭州市区重大市政规划任务,包括历版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燃气专项规划部分、《杭州市域天然气专项规划》(2012-2020年)、《杭州市区天然气汽车加气发展规划》、《杭州下沙东部应急气源站选址论证》)、天然气高压管道选址(如《余杭支线苏嘉路阀室至荆长大道天然气高压管道选址规划》)、燃气相关场站选址(如《杭州市杭钢亚盛下沙天然气母站选址论证报告》)等项目,为本次规划项目的开展提供了直接的基础条件。 因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关于单一来源采购情形—“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相关附件:
 
    杭州市燃气专项规划-论证资料.docx
 
    十、公告发布范围:浙江省政府采购网、杭州财税网、中国杭州门户网站、杭州政府采购网
 
    十一、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 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 杭州市城市规划编制中心
 
    地址: 市民中心e座
 
    联系人: 王莉
 
    电话: 88368301
 
    传真: 88839200
 
    2、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杭州市财政局
 
    地址: 杭州市中河中路152号杭州市财税大楼
 
    投诉受理人: 吕先生
 
    电话:0571-87715261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