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王琳赴陕西燃气集团进行对接服务

日期:2018-06-25    来源:兵马俑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5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王琳 陕西燃气集团 燃气产业

    6月22日下午,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琳陕西燃气集团走访调研,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晓晨就加强政府服务和企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蔺建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集团公司展厅,王琳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技术产品特点、管网设施布局等情况。随后,王琳一行来到陕西天然气调控指挥中心,结合巨型屏幕,详细了解了远程数据采集、控制等运行状况。
 
    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府服务、解决企业发展问题等事宜进行交流。郝晓晨代表集团公司对经开区管委会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经开区管委会一直以来的周到服务保障下,燃气集团及所属企业得到了快速稳健发展。集团也将进一步深化在开发区的产业布局,为西安市和经开区追赶超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琳对陕西燃气集团为西安市及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燃气集团作为区内省属大型国有企业,不仅带动经济发展,助力开发区实施追赶超越,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推广使用清洁能源、打好“蓝天保卫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琳强调,经开区将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联系对接工作,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企业提出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促进双方共赢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综合考虑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实际情况,从政策、市场等多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由陕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设立的省属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公司在加快全省燃气产业上中下游各业务板块的构建与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