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津南开区:残疾人水电燃气补贴预计8月上旬可到账

日期:2018-07-18    来源:天津北方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7/18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人水电燃气 补贴 水电燃气补贴

    《党群心连心》栏目网民“荀浩”留言:政府又给我们残疾人一项优厚的补贴,真是让我们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可是关于补贴发放的时间可否像发放低保一样,给我们一个准确的时间。

    南开区区委回复:关于留言反映问题,经了解,根据津残联《关于建立低保低收入家庭中的残疾人生活用水、电、燃气补贴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残疾人水电燃气补贴上半年审核、 发放时间为7月31日前。因为银行有转账期,预计8月上旬补贴可以到账。区残联已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并对反映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反映人对此表示满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