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川西威页23号平台实验项目获重大突破

日期:2018-08-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贺鑫 罗卫东 李洪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8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开发 西南石油工程

    8月4日,西南石油工程公司重庆钻井分公司50128井队施工的威页23-2HF井钻至井深5600米安全高效完钻。该井在三开试验采用高性能水基钻井液钻井技术,完成进尺2115米,标志着中石化自主工区内水平井试验取得重大突破 。

    威页23号平台位于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新店镇,是西南油气分公司在威荣页岩气工区内首个双钻机平台。
 
    在施工前,该队认真调研区域钻井施工情况,组织主要骨干人员到“井工厂”模式施工的兄弟单位进行学习,利用钻机平移装置的特性对作业程序进行了优化。施工中,严格执行钻井设计,优选钻头,精心操作,实现了优快施工。
 
    截止目前,该平台累计完成进尺2.3万米,并在“一、二开综合提速技术”、“二开Φ311.2mm井眼造斜技术”、“三开油层套管固井清水替浆技术”、“三开高性能水基钻井液钻井技术”等试验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为推动威荣页岩气开发进度,实现区块高效建井建产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