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准备明年在墨西哥海上钻3口探井

日期:2018-08-21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8/21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天然气水合物试采 钻井

    中海油准备明年在其位于墨西哥海上Perdido区域的两个区块钻3口深水勘探井,这些区块由墨西哥国家油气委员会(CNH)授出。其中两口井将在1号合同区(Contractual Area 1)钻探,一口在4号合同区钻。
 
    消息人士称,公司尚未敲定钻井时间表,它需要开展更多钻前工作,如现场勘查。
 
    中海油还需要找到一台能满足这两个区块钻井要求的钻机,这里水深大约2400米。
 
    消息人士称,中海油的内部钻井承包商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OSL/中海油服)可能会为该项目租用其欧洲钻井子公司中海油服欧洲钻井分公司(COSL Drilling Europe)拥有和运营的其中一座半潜式钻井平台。
 
    但消息人士不确定中海油服欧洲钻井分公司的钻机是否能在水深如这两个区块的海域作业。
 
    他们还说,中海油服确实考虑过动员工银租赁的“Amazonia”号半潜式钻井平台,但据说这家作业者最终觉得这两个区块的水深太接近Amazonia的极限。
 
    业内官员说,中海油服可能会考虑使用中集来福士根据Frigstad Engineering公司的D90设计建造的其中一座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
 
    其中一座是“蓝鲸1号”,它去年在南海为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完成了一场一口井的钻井作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