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又有船厂欲试水LNG舱!中远海运重工将造A型LNG模型舱

日期:2018-09-05    来源:中国船舶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9/05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远海运 LNG LNG需求

    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通过官方网站宣布,8月31日,该公司与挪威Torgy LNG公司在启东签署了建造A型LNG模型舱的合作协议。
 
    该模型舱将成为Torgy LNG公司在中国的一个样板工程,一方面将帮助Torgy LNG给潜在的A型舱用户提供A型舱供货、船舶改装或建造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将使中远海运重工具备建造A型LNG舱的能力,未来可按照客户的需求提供小型LNG运输船及以LNG为燃料的船舶项目的定制化服务。
 
    Torgy LNG是一家创办于1954年、总部设在挪威的私人公司,为其全球LNG以及油气相关领域的客户提供A型舱设计、制造和LNG供气系统(FGSS)供货的服务。
 
    “在全球LNG需求不断增长的今天,中远海运重工与Torgy LNG的合作,将使双方具备为潜在用户提供A型LNG模型舱交钥匙工程能力。”中远海运官网如是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