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齐齐哈尔北疆中小企业园通天然气了 开启绿色园区新模式

日期:2018-09-26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紫立伟 丛中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煤改气 燃气

    日前从市港华燃气公司了解到: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和建设,通往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北疆中小企园区的天然气主干线建设已经全部完成验收,实现通气。

  铁锋区北疆中小企业园区位于四家子村北端,东起创林大街,西临齐北铁路,北至碾北公路,南接厂北路,占地面积近81万平方米。园区内有不断发展壮大的黑龙江嘉达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鸿固水泥制造有限公司、铁锋区华汇塑窗厂项目、田雨肥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景隆钢结构彩钢工程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和金盾金属门窗建设项目等,这些产业项目正成为铁锋区经济的新增长点。可是这些新型建材和机械加工产业虽然有着效益、税收等方面的明显优势,但在环保方面却需要有很大的改善,那就是“煤改气”。
 
  据介绍,为响应国家号召,解决现实的或潜在的环境问题,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齐齐哈尔港华燃气公司多次深入铁锋区北疆中小企业园区,与多家可能涉及“煤改气”的相关企业洽谈,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为用户讲解“煤改气”的趋势和使用天然气能源不可替代的优势。在多家企业达成安装使用燃气项目的前提下,港华燃气公司在园区同步建设道路及天然气主干线,为正在建设的中小企业和亟待改造的“煤改气”企业的用气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8月中旬,港华燃气根据园区内各企业的用气性质,分别在园区内的虹富街、北疆路、建材街等地进行管道施工,共铺设管道2300余米,其中包括阀门井10座。又经过1个月多月的建设,天然气主干线建设全部完成验收并通气。
 
  铁锋区北疆中小企业园区各条天然气主干线的建成,不但为各企业今后的用气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开启了建设绿色园区的新模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