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Flex LNG将购买5艘新造LNG船

日期:2018-10-15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5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运输船 Flex LNG 再液化系统

    奥斯陆上市船东兼运营商Flex LNG日前宣布,寻求从该公司最大的股东Geveran Trading附属公司处收购一批LNG新造船。
 
    据悉,这批新造船包括目前正在大宇造船海洋建造的3艘高端MEG LNG运输船,预定于2020年交付;以及2艘现代三湖重工建造的高端X-DF LNG运输船,预计于2021年交付。
 
    Flex LNG表示,包括监管费用,该公司将按照交付标准支付每艘船1.8亿美元,以及每艘大宇造船海洋船舶增加完全再液化系统的600万美元。
 
    在交易方面,公司将推出新普通股的私募配售,总收益为3亿美元。配售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部分资助所收购的船舶分期付款,以及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Flex LNG表示,收购船舶需要完成私人配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