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贵阳市观山湖区蒿芝加油加气站项目顺利完成揭牌工作

日期:2018-10-19    来源:贵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9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加气站 加油加气站项目 加气站

    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整体布局,借助先进经验,大力推进观山湖区加油加气站项目,实现全资或控股经营,让国有企业新增“造血功能”。 

       为解决老百姓关注的观山湖区“加油难”的实际问题,经过观投集团产投公司的不懈努力,2018年10月12日下午15:00点,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贵州迈达盛集团有限公司以2471万元的价格共同揭牌G(18)075地块(蒿芝加油加气站项目)。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4.25亩,建设用地面积为4.9亩,容积率0.5、建筑密度25%、绿地率20%、建筑限高10米。位于宾阳大道延伸段南侧,南向清镇市、贵安新区,北向观山湖区、白云区,路网交通便利。该项目顺利完成揭牌工作,标志着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第一座加油加气站项目即将落地建成,为后续站点开展建设工作,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同时也为今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奠定了结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