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输配技术 » 正文

古城油田注调剖剂夜宴图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光灿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9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注入量 注调剖剂 油层

    凭借明亮的探照灯光,采油高级工程师乔书国和施工人员密切关注调剖剂每时每刻的注入剂量。
 
    10月16日19时28分,河南油田采油二厂古城采油管理区GJ5708井注调剖剂现场,灯火通明,马达声声。
 
    “注调剖剂必须剂量精准,泵压平稳,一气呵成,完成90吨的注入量,需要坚持到次日凌晨三点左右。”乔书国说。
 
    为保证注入油层的水发挥中、低渗透层的作用,调整注水底层吸入剖面,提高注入水的波及系数,乔书国和古城采油管理区以及施工队人员,已经忙活两天两夜了。
 
    寂静的夜空,秋收的田野,探照灯、泵车声、石油人构成一副夺油上产夜宴图。
 
    10月17日9时许,乔书国介绍,凌晨两点多钟完成GJ5708井注调剖剂91吨的工作任务,注调剖剂做为增产的主要措施,2018年已完成70多口井调剖施工,目前已实现增油3391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