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内江市领导督导城区加油加气站建设工作

日期:2018-10-23    来源:内江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3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加气站 压缩天然气汽车加气站 加气量

    10月18日下午,副市长蒋学东率队,就城区加油加气站建设工作情况开展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东兴区椑木镇团结村1组加气站、汉安大道东段加油加气站、西林大道北延线加油加气站、甜都大道北延线加油加气站,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规划方案、工程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椑木镇加气站拟建2万立方米/日压缩天然气汽车加气站,年加气量达730万立方米;西林大道北延线加气站,拟建1个60立方米储液罐,3个储气瓶组,1台LNG双枪加液机,2台CNG4枪加气机……一个个加气站点分别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城区加气难问题。
 
  据悉,椑木镇团结村1组加气站、汉安大道东段加油加气站、西林大道北延线加油加气站将于明年6月建成,甜都大道北延线加油加气站将于明年8月建成。
 
  针对加气难问题,蒋学东表示,加油加气站的建设是民生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他要求,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等相关单位全力配合,积极支持,施工单位紧抓实干,早一天建成早一天满足群众需求;同时,新能源汽车也是大势所趋,各加油加气站在规划建设中要将油、气、电统筹考虑,建成综合型站点,满足将来发展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