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英德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气瓶安全监管改革推进会

日期:2018-11-29    来源:清远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9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气瓶安全 气瓶安全改革

    近日,英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英德市气瓶安全监管改革推进会,辖区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及工业气体等15家气瓶充装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英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向参会企业分析了当前广东率先实施气瓶安全监管改革的重要意义,强调当前英德市气瓶安全监管改革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企业要切实重视该项工作,迅速动作,紧跟改革步伐。 
 
    英德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负责人宣贯《广东省气瓶安全条例》相关条文,研读省、市质监部门关于气瓶安全监管改革工作的具体要求,敦促各企业迅速完善气瓶采购、销售及充装前后安全检查等相关制度,及时录入气瓶登记信息和完善相关电子标签,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各参会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气瓶安全监管改革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表示将按照条例要求,抓紧落实气瓶安全改革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