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12月1日起法国居民用天然气价格平均下调2.4%

日期:2018-12-04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作者:徐甜

国际燃气网

2018
12/04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进口价格 供暖用气价格

    法国能源调节委员会日前宣布,由于天然气进口批发价格6个月来首次下降,由法国能源巨头昂吉集团(Engie)提供的居民用天然气不含税调控价格自12月1日起平均下调2.4%。

    根据法国能源调解委员会发布的公告,此次价格调整后,昂吉集团提供的居民用天然气不含税价格具体降幅分三档:厨房用气价格下调0.8%;厨房及热水双应用的天然气价格下调1.5%;供暖用气价格下调2.4%。
 
    据悉,受天然气进口价格和化石能源碳税上涨影响,昂吉集团提供的天然气不含税调控价格自今年1月1日以来累计上涨16.4%,含税价格累计涨幅达24%。
 
    法国能源调解委员会表示,全法天然气消费99%依赖进口,因此天然气进口价格变动会对法国供应商提供的天然气调控价格变动产生一定影响。截至2018年6月底统计数据,全法42%的住宅用地(约460万户)选择使用调控价格的天然气。其他天然气用户因选择市场价码,或在一段时间维持固定价格,或根据调控价格的指数调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