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际清洁能源产业蓝皮书(2018)》即将发布

日期:2018-12-11    来源:人民政协网  作者:王珊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1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天然气 清洁能源产业发展

    国际清洁能源论坛(澳门)将在本届论坛开幕式上发布清洁能源蓝皮书《国际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聚焦世界和我国的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政策环境、市场业态、投资以及技术发展趋势,分别对水电、光伏发电、太阳能薄膜发电、风电、生物质能、地热能、天然气、核电、氢能、甲醇替代能源等产业进行详尽分析。与此同时,从全球视角审视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状况与方向,关注“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国际合作进展和成果,为开拓国际清洁能源市场提供政策与市场指南。

    “清洁能源蓝皮书”是论坛对中国与世界清洁能源领域发展状况和热点问题观察和研究的一份年度报告,主要针对某一行业或区域现状与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和预测,具有权威性、前沿性、原创性、实证性、时效性等特点。
 
    蓝皮书以切实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拓展能源新领域为目标,旨在为我国政府决策部门制定能源产业政策提供前瞻性建议,以及制定合理的清洁能源产业扶持政策提供参考依据。与此同时,通过绘制清洁能源技术发展的路线图,对研发和产业界具有一定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为相关企业战略规划提供针对性指导意见。
 
    论坛作为清洁能源领域的一个“国际智库”,迄今为止已编辑和出版了《国际清洁能源发展报告》、《世界能源发展报告》、《温室气体减排与碳市场发展报告》、《清洁供热与建筑节能发展报告》、《国际氢能产业发展报告》、《全球核能产业发展报告》等9本蓝皮书研究报告,受到业内广泛好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