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洛阳市孟津县又新添1个清洁取暖试点村

日期:2018-12-18    来源:洛阳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8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取暖 电代煤取暖 燃煤取暖

    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孟津县横水镇文公村被确定为洛阳市清洁取暖试点村。这是继送庄镇清河村、白鹤镇崔窑村、朝阳镇南石山村之后,我县又争取的一个清洁取暖试点村,至此,孟津县清洁取暖试点村数量增至4个。
 
    今年8月,洛阳市成功入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2018-2020年可获得中央财政总计9亿元的清洁取暖补助。清洁取暖试点村作为探索实施清洁取暖工作的桥头堡,给往后实施清洁取暖工作提供宝贵经验,意义重大。清洁取暖试点村的老百姓每户不但可获得一定的补贴金用于电代煤取暖和建筑能效提升改造而且有效减少了燃煤取暖对空气的污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