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西乌旗市场监管局开展车用压缩天然气钢瓶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19-03-1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12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用压缩天然气 气瓶 气瓶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车载气瓶安全监督管理,保证车载气瓶使用安全,近日西乌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锡盟特种设备检验所对辖区内“油改气”车辆的车载气瓶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重点对改装所用的车载气瓶是否正规厂家生产,是否有出厂合格证,车载气瓶易损原件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共检查车辆50台,其中3台车减压阀进气管老化,主管线磨损;4台车气瓶插头漏气。针对以上排查出问题的7台车,执法人员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车主停止使用车载气瓶,经修理完好并申请检测,检测合格后再允许上路。
 
    检查中锡盟特种设备检验所的工作人员针对如何正确使用车载气瓶进行了现场讲解,进一步提高了车主们对车载气瓶使用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