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天津市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定天津泰达滨海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的通知

日期:2019-03-12    来源:天津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3/12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 天然气管线 天然气进口

 各区发展改革委,天津泰达滨海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和本市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管理有关规定,经认真研究,现就天津泰达滨海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天津泰达滨海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输气业务涉及两条管线,分别是:滨海新区天然气管线、天津开发区第二气源管线。经成本监审,核定该企业平均管道运价率为0.00245元∕立方米﹒公里。

 二、天津泰达滨海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应根据我委制定的平均管道运价率,以及天然气进口与出口的运输距离,计算确定本公司具体的管道运输价格表,向社会公布并抄报我委。

 三、我委公布的管道运输价格(运价率)中包含输气损耗等费用,管道运输企业不得在运输价格之外加收其它费用。

 四、以上价格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2019年3月5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