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西燃气集团签订增资协议

日期:2019-04-02    来源:中化新网  作者:闫俊荣

国际燃气网

2019
04/02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燃气集团 天然气 燃气资源

3月22日,山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增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太原举行,晋煤集团及托管企业太原煤气化、同煤、阳煤、潞安、山西能交投、山煤投资、焦煤所属西山煤电8家省属企业正式入股其中,涉及金额近170亿元。

2018年3月20日,山西燃气集团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正式揭牌成立,晋煤集团主导开启了山西全省燃气资源整合重组序幕。组建山西燃气集团,是山西省委、省政府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的重大决策,目的是整合股东各方的资源、区位和市场优势,形成利益共同体。

晋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西燃气集团董事长李鸿双介绍说,山西燃气集团将以本次重组为起点,充分发挥晋煤集团在煤层气开发利用领域起步早、投入足、模式优、技术新、规模大等综合优势,大力实施基础区、拓展区、合作区“三区”共进,全力推动山西省燃气产业上规模上水平,力求以上游产业合作谋求气权增量、以中游战略联动促进融合发展、以下游市场扩容开拓发展空间,全力构建煤层气、天然气、焦炉气多气源开发利用格局,到2020年实现200亿立方米产量目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