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九江市柴桑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沼气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日期:2019-04-10    来源:九江市柴桑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0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行业 沼气行业安全 沼气池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指示精神批示,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等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沼气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一是营造沼气行业安全氛围。区农业农村局印发了沼气安全管理手册,并通过微信群、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向全区沼气用户传达了沼气安全使用要求。
 
  二是重点抽查了大中型户用沼气池。重点检查了马回岭、岷山、新合、新塘等地大中型沼气工程各类阀门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漏气或排空等安全隐患,消防设施及防火标示是否完备,是否有与生产无关人员进出,是否有使用维修记录等。
通过排查,暂未发现我区存在沼气行业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