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镇江推进违建燃气设施整治 6月底前消除此类重大安全隐患

日期:2019-04-18    来源:金山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8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设施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管道

    4月1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推进全市工业企业违规建设燃气设施整治工作,要求6月底前消除此类重大安全隐患。
 
    镇江市从上月下旬至6月底,在全市开展工业企业违规建设燃气设施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天然气管网覆盖的区域范围内,已违规建设的燃气设施,一律停止使用并限期拆除,由负责该区域供气的管道燃气经营企业敷设天然气管道统一供气;在天然气管网不能到达的区域,确需使用燃气企业严格按照燃气工程建设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办理相关审批、许可手续。已建成的燃气设施按规定补办完善相关手续,在补办手续期间不得使用该燃气设施,手续完善后经验收合格方可投入使用。无法完善手续或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一律拆除。管道天然气经营企业优化服务流程,合理降低相关费用。6月各市、区政府(管委会)对逾期不整改的企业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到位并经过验收后方可恢复经营。
 
  会议要求,各市、区政府(管委会)进一步强化排查,对违规建设的企业按照“一企一策”的思路分别制订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住建部门协调管道燃气经营企业落实工业企业用气方案和配套政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决克服形式主义、侥幸心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力以赴,坚决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相关部门加大督查暗访力度,对履职不到位的坚决问责追究。
 
  会前,市政府组织人员对镇江同达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镇江宏兴无纺布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
 
  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陪同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