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重庆市南川区政府与重庆燃气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19-05-13    来源::南川微发布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3
0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燃气集团 能源供给 页岩气资源

    5月9日,重庆市南川区政府与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约定以“能源企业 政府”的创新发展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提高能源供给效率,改善本地区能源公共服务水平。

    区委书记丁中平,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颂秋致辞;区长张兴益和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继武签署合作协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春水主持签约仪式,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秀平出席签约仪式。
 
    丁中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南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重庆燃气集团是我市清洁能源供应领域的“航母”级企业,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口碑。旗下长南公司更是直接参与南川经济建设、服务社会民生,为我区企业和居民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了有力保障。
 
    丁中平表示,南川拥有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优厚“三优禀赋”,是一方山清水秀、资源富集、潜力巨大的投资热土。当前,我区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陈敏尔书记调研南川指示精神,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聚焦工业提质、旅游升级、乡村振兴、城市提升“四个重点”精准发力,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稳步向前。今年一季度,全区实现GDP66.41亿元、增长7.4%,增速连续九个季度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丁中平说,南川页岩气资源富集,近年来把页岩气作为主导产业来培育,已建成年产能14.4亿方,实现日输售气400万方。我区将落实“一家企业、一名区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个专班”联系机制,为企业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厚植“亲商爱商扶商”的城市基因,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营造一片“海阔天空”。希望双方以契约精神、诚信品质、开放胸襟推动协议落地,让合作早结硕果。
 
    王颂秋感谢南川区委、区政府及各级各部门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他说,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市最大的城市燃气企业。十年前,公司进入山川秀美、生态宜居的美丽南川,建设了具有创新理念、跨区域的长南线,随着经济社会发展,长南线水江从末站变成首站,经济效益不断提升。公司秉承服务工业、服务园区、服务民生的理念,努力促进南川经济社会和燃气事业协调发展。公司将根据协议内容和区委区政府要求,加大资金、技术、人力投入,完善管网布局,改善基础设施,升级配套功能,做好当地企业和居民燃气供应,促进资源利用,为推动南川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