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榆能集团签下839亿元合约!

日期:2019-05-14    来源:炼油化工动态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4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榆能集团 煤制清洁液体燃料 煤矿瓦斯治理项目

    5月13日,第四届丝博会榆林国际高端能化项目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长,以及包括集团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在内的其他市级领导,榆林代表团成员,客商和参展参会企业,榆林市招商顾问代表等参加。

    签约仪式上,榆能集团公司签下839.1亿元合约。
 
    其中,榆能集团与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就4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建设达成协议。
 
    该项目选址位于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南区。拟采用国内先进的乙二醇合成技术建设40万吨/年乙二醇合成项目。项目可研估算总投资为58.6亿元;
 
    榆能集团公司、榆神工业区管委会、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就煤制清洁燃料产业化升级示范基地项目建设达成协议。
 
    该项目可研估算总投资为780亿元。示范项目初步选址在榆神工业区,规划建设规模400万吨/年煤制清洁液体燃料。该项目的建设,对于加快推进榆林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发展、打造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重要的战略和现实意义。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项目各项前期工作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
 
    此外,榆能集团所属资源开发公司与吴堡县奥派能源公司、北京睿洋科技公司签订了煤矿瓦斯治理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