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第一个规模相当的沼气项目

日期:2019-05-29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29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电力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在南非,Stortemelk水电站已于今年7月29日开始商业运营。
 
    据工程新闻报道,可再生能源控股公司(REH)在政府可再生能源计划第二轮中赢得了优先竞标者地位,现已在该国实现了三个水电站的开发。
 
    位于自由州省的4.5MW河流水电项目的总项目成本为R190万美元(14,166,239美元),资本成本由兰德商业银行资助。
 
    据工程新闻报道,REH,Mertech集团和一家独立的广泛黑人经济赋权公南非在Bronkhorstspruit的第一个商业沼气发电厂的运营已经由Anaergia Africa接管,从今年7月开始生效。
 
    据工程新闻报道,这项为期两年的管理合同已由博世Munitech接管,后者曾管理过5MW Bio2Watt沼气厂的日常运营。
 
    注意到SA沼气操作的技能有限,Bio2Watt总经理Sean Thomas 说:“这是该国第一个 规模相当的沼气 项目。
 
    “我们希望利用Anaergia 在运营沼气厂的国际 专业知识,我们也受到当地业务的鼓舞。”
 
    他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这些专业知识帮助我们在Bronkhorstspruit工厂达到最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标准。”
 
    SA沼气显示出前景
 
    Anaergia首席执行官Andrew Benedek博士说:“我们相信非洲有机会将有机废物 转化为清洁能源
 
    “我们特别高兴与Bio2Watt合作,因为它开创了将农业废弃物转化为可靠的可再生能源的先河。”
 
    据报道,据垃圾发电公司介绍,该国的大型畜牧业已经证实有商业数量的沼气。
 
    托马斯补充说:“我们正在考虑在大城市周边建立大型工业沼气厂。
 
    “我们还与业界讨论现场合作和三代,模仿我们与南非宝马合作的方式。司提供股权融资。
 
    水电站开发
 
    REH集团于2014年8月开始施工,表示:“该项目正在工程,采购和施工管理(EPCM)结构下实施,并与安德里茨水电有限公司和Indar Electrical SL签订合同,用于工厂的涡轮机,发电机和开关设备;到Aurecon South Africa(Pty)Ltd进行工程,采购和施工管理(EPCM)服务;以及Eigenbau(Pty)Ltd进行土建工程。“
 
    SA项目可行
 
    在早些时候的消息中,GIBB表示,南非的水电潜力相对较小,但随着跨境协议和区域合作协议的到位,南非承诺从撒哈拉以南地区有前途的水电站购买电力,他们的发展是一个更可行的选择
 
    GIBB技术主管科林•洛根(Colin Logan)在评论 15个水电项目地区的国家元首认可,估计价值500亿美元时说:“中非拥有巨大的水电潜力,可以满足当地和出口需求。
 
    “刚果和赞比西河流域估计能够分别提供774 TWh /年和38 TWh /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