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美国原油产量背后的隐形影响:天然气

日期:2019-07-22    来源:黄金头条

国际燃气网

2019
07/22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产量 天然气 页岩油

    美国德州Permian地区原油产量天然气产量之间因为运输管道的问题,出现了间接的相关性。

    当地的原油为运输的油管带来巨大压力,天然气的情况则更糟糕。页岩油企业不得不将无处存放的天然气就地点燃释放掉。
 
    一季度在Permian地区和Eagle Ford,页岩油生产商们平均每天燃烧掉7.4亿立方尺的天然气,总计价值180万美元/天,相当于500万辆车造成的温室效应。
 
    更让人关注的是,过去7年德州铁路委员会受到了27000份燃烧天然气的申请,并且这些申请全部都获准通过,单一地区可燃烧的天然气限制在这种情况下显然并没有被考虑进去。
 
    但在这种情况加剧的背景下,一点德州铁路委员会开始不批准燃烧申请,那么将间接影响到原油油管运输,使得原油产量下降。
 
    事实上,在北达科塔州,天然气燃烧量也已经超过了上限,但在Bakken地区其燃烧受到限制。该州副州长就表示称,如果不是天然气的问题,该地区原油产量还将能够增加。
 
    总体而言,这些地区的原油产量受到天然气的间接影响,成为了一个问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