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乌克兰政府宣布八月份天然气价格

日期:2019-07-25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7/25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 工业用天然气价格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7月23日援引政府新闻办消息,天然气价格将下降25%。政府声明指出,基于乌克兰市场的天然气价格形成动态,并考虑到乌克兰能源交易所的数据 ,当日气价为4643格里夫纳(不含增值税)每1000立方米,乌油气公司“Naftogaz”提供的工业用天然气价格为4640 格里夫纳(不含税)。8月居民最终用户天然气价格将比7月下降至少5.5%,不含税金额不超过4640格里夫纳每1000立方米。
 
    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在评论此事时指出“人均蓝色燃料不含税价格三个月来从5803降至4640格里夫纳,根据政府法令,天然气价格下降了25%。”
 
    此外,“Naftogaz”正在等待一个有助于该公司将居民气价降低700-800 格里夫纳规定出台。Naftogaz公布了天然气价格方案,该方案将于2019年8月1日起生效,供工业消费者和其他商业实体使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