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KBR获得梅赛尼斯美国甲醇项目EPC合同

日期:2019-07-29    来源:炼油化工动态

国际燃气网

2019
07/29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甲醇项目 甲醇生产设施 甲醇

    KBR已宣布,在梅赛尼斯作出最终投资决定后,获得Geismar 3个甲醇项目的详细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合同。KBR于2018年7月获得了项目的可补偿前端工程设计(FEED)和EPC选项合同。
在成功完成FEED阶段后,KBR将继续与梅赛尼斯密切合作,为现有两个Geismar路易斯安那工厂附近的第三个甲醇厂提供可补偿的EPC服务。
 
    全球规模的180万吨/年甲醇工厂的EPC工程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完成,该工程将在KBR的休斯顿运营中心和项目现场进行。
 
    KB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布莱迪(Stuart Bradi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梅赛尼斯合作,再次证明我们执行大型复杂项目的无与伦比的能力。”“我们期待成功和安全地完成这一世界一流的甲醇生产设施,该设施将生产一种产品,该产品是生产数百种日常工业和消费品的基本原料,也是一种清洁燃烧、具有成本竞争力的替代燃料。”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