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固原市区将利用有限资源按期保质供热

日期:2019-08-07    来源:固原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7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天然气锅炉 天然气壁挂炉

     8月6日,从2019—2020年度市区供热协调会上了解到,将通过多种形式对市区2019年新增供热面积实施供热。
 
    据了解,2019年市区新增供热面积约151.17万平方米,供热任务依然严峻。按照计划,68.51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将实行集中供热,对于宁新国际、原州老街等新建住宅小区的33.9万平方米供热面积,计划采取天然气壁挂炉供热。百合苑、湖畔家园的42.8万平方米供热面积计划采取天然气锅炉供热,对于新增公共建筑供热面积5.96万平方米,将采取空气热源泵等供热方式实施供热。
 
    会议指出,供暖是最大的民生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供热公司、小区物业要高度重视,尽早启动供热准备工作,处理好政府部门、热电厂、供热公司、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等相关主体之间的关系,尽可能化解矛盾,明确责任,通力协作。要及时发现隐患、解决问题,避免问题扩大化,对于风险点要做好应急预案。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最大限度利用有限资源,多管齐下、化整为零地解决各个片区的具体问题,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一切力量按期供热,确保供热质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