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孝义市酷暑集中供热改造稳步推进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新网山西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5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热 管网铺设 清洁取暖改造

   8月10日,在孝义市振兴街道刘家堡村集中供热改造现场,十几名工人正在进行二级管网铺设及换热站建造,一片热火朝天、紧锣密鼓推进的工程作业场景。
  “截止目前,刘家堡村换热站土建工程接近尾声,地下管网已铺设完成三分之一。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保证最快最好完成片区清洁取暖工作。”热力公司基建科清洁取暖改造工程片区负责人殷永吉告诉记者。
  这正是今年孝义市集中供热改造科学有序、保质保量推进的缩影。今年是孝义市实施清洁取暖改造的第三个年头,作为该项工程的重头戏之一,集中供热改造能否如期完工按时供暖,直接关系着新义、振兴街道11个村4000千余户居民能否舒适过冬。结合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该市热力公司及早部署、及早着手,6月中旬就已启动集中供热改造工程。
  2019年集中供热改造工程主要涉及新义、振兴两个街办,包括樊家庄、张家庄、司马、中辛安、北辛安、仁智、青义、苏家营、刘家堡、南辛安、东庄共计11个村,核定改造近4400户,改造面积约64万平方米。规划铺设一次主支管网20千米,二级管网70千米,配套新建换热站12座,概算投资8000余万元。
  为确保工程如期交付,热力公司实行专人分标段包干负责制,细化施工方案,组织了30支施工队伍、2个监理单位,全面铺开年度清洁取暖工程建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昼夜抢工。目前,新义街办所涉张家庄和樊家庄村改造工程已全面完工,振兴街办所涉9村的用户信息收集与现场勘查设计也全部完成,主干管网与村内改造正全面铺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